close

如果可以,千萬不要冬季來

簡直是寒風刺骨都不足以表達

 

(一)證件:

   辦好美國簽證,如果有轉機,也要看當地國家是否需要辦理什麼文件

   我是在北京轉機,我訂機票是八月,台胞證是年底過期

   我完全忘記...到北京機場還要辦 

   簡直是白癡到最高境界

 

(二)交通:

     七日卷一定要買,美金30$

     無限制暢遊地鐵喔

     紐約交通很方便喔

     地鐵跟公車

     還有雙腳,走到鐵腿無怨尤

     記得帶酸痛貼布

(三)住宿:

    建議可以住市區,交通方便,玩的地方也近。

    我是住時報廣場,走路不用五分鐘到地鐵站。

    有同伴一起分擔,跟住民宿差不多費用。

(四)飲食:

   如果你本身喜歡吃美式食物,那就不會有太大問題。

   我個人是沒特別喜歡美式,我喜歡喝熱湯,所以在美國這幾天相當痛苦,又冷又沒吃到喜歡食物。

   建議一定要帶台灣泡麵或熱飲,沖泡湯飲,除了美國食物吃不慣的話可以吃以外,在長途的飛機上吃,台灣飛機餐水準有越來越好,無須擔心。

   我是坐中國航空,飛機餐我真得覺得很難吃又鹽又硬,連麵包都是冰冰的就給我們吃,台灣航空還會用熱。

   當你坐到屁股快開花,坐這很難睡,甚至有嬰兒哭一整路,還要吃很難吃東西,你一定覺得宛如在修行.

(五)長途飛機:

   一定絕對千萬要帶『頸枕』,你想看看10幾個小時要坐這睡覺,如果頭沒好好固定,搖頭晃腦的,會不會斷掉風險?我已經酸到貼痠痛貼布。

   很奇特的『飯店拖鞋』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,都是內地強國的再穿,我覺得其實不錯,因為腳要悶10幾個小時也是很不舒服,穿飯店拖鞋讓腳透透氣,下飛機就不用在帶走.

   當然也受到小小注目眼光.除非你是名人,不然也不會有人記得你,ok的~哈哈

   『小零食』機上只會送2-3餐,機上食物真的很難吃。到美國也建議帶一些小包裝的在身上,餓了可以補充一下血糖。

   『口罩』飛機是封閉式吹冷氣加上毛地毯,哈邱~~~~~過敏人!受不了啦~~冬天寒冷的紐約,來個口罩也是必需品喔

   『旅遊書』出國一定要來一本啊!以前都會去買~我發現有一招更省錢!!!圖書館借!!剛好還借到目前還在書局賣的新版,有部落客說要買新的,因為新的資訊很重要,可以圖書館借一本,

    去書局看差異性,其實不會差很多    

(六)博物館:

   大都會/自然歷史都是可以隨意捐贈

   也有很多免費參觀博物館,可以作一下功課

   但是這兩間重點去,其他就看個人喜好

(七)行李:

   如果有轉機,大行李就直接掛機,建議可以帶個登機箱。放些簡易盥洗用具,有輪子拉,一定比背包包重的要命好。

   行李箱真的很重要,一定要好推。我用辦信用卡送的行李箱,再推馬路時,輪子都歪了,不走正軌!!(怒)

   回國時,看到有些旅客行李廂被摔壞了.

(八)保暖衣物:

   毛帽\圍巾\手套\暖暖包\口罩\保溫瓶(裝熱水喝)\大外套(防風保暖)\發熱衣

(八)好心情  

   這是最重要了.

   自由行一定會遇到很多困境,保持愉快樂觀心情是很重要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