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叫省超大,連我自己都無法想像

機票:台幣13211(中國航空)

這是我朋友在八月時看到的票價,打給我問我2月過年期間要不要去,給我兩小時考慮

不用一秒時間,

我只說一句話:這麼便宜,不用考慮.去!

這種價錢,你還要考慮什麼???

 

這不是直航,所以比較便宜

台北→北京(送住宿)→紐約.總共16小時在機上,來回32小時,真是永無止盡痛苦

飯店:美金201$

第一天訂117/3=39

第二到六天(含早餐)648/4=162

 

交通:七日卷美金30$

   機場來回13$

機加酒加交通不到台幣兩萬是不是超級無敵省呢?

其餘吃喝玩樂買的就另外算,主要是吃很貴

因為景點不用花多少錢

博物館都可以捐,大都會2$,自然歷史2$(千萬不要傻傻買票喔!一張可要20$)

自由女神18$,我沒上帝國大廈看夜景(因為不是跟情人去,看了應該會更悶吧)

 

行程規劃,先把想去地方寫下來

在依照地理位子去規劃行程

紐約分為:上西區/中城/下東區

DAY1

雀兒喜市場→熨斗大廈→晚餐:墨瑞貝果店→肉品包裝區

DAY2

時報廣場→唐人街→小義大利區→中央車站吃晚餐(知名漢堡SHAKE SHAKE,乳酪蛋糕Junior's)

DAY3

自然歷史博物館→LadyM下午茶,可以選擇外帶蛋糕到中央公園→晚餐義大利麵→運動酒吧喝酒

DAY4

自由女神→銅牛→華爾街→布魯克林大橋→晚餐Grimald's pizza

DAY5

SOHO區→Century21百貨→晚餐熱門路邊攤清真料理

DAY6

大都會博物館→papaya king熱狗→第五大道→梅西百貨

DAY7

買紀念品→起往機場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